2011-05-15 11:28:27樂樂

寶寶24周




不經不覺,懷孕已足24周,有6個月啦﹗現在肚子看上去真像一個大西瓜,圓鼓鼓的,希望豆豆B在我的「宮」中生活舒服吧﹗

本周有一夜晚躺在床上,豆豆B特別活躍,不停地在動,而且有時「踢」的力度甚有勁;可是接下來一天,不知是否因為早上工作太緊張,而不太感受到豆豆B在動,然後在晚上,豆豆B也不是很活躍,我就很擔心。幸好接著下來幾天,又能感受到豆豆B常規地動。現在每天都是這樣很留意豆豆B的活動,若她太安靜,我就會很擔心,一感到她在動,我就很開心。

上周日母親節,雖然豆豆B還生活在「宮」中,但是因為我們是血脈相連的,所以我已經感覺這是豆豆B和我過的第一個母親節^0^

這天幸好老公可以放假,所以早上我們和爸媽,還有老爺奶奶一起喝茶。其實早在兩天前我已買了兩盒燕窝給媽媽,而另外,就給錢奶奶,不算多,就當是個心意;這樣做,就不會「大小超」了吧﹗^^

然後下午,我和老公就陪奶奶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外參加慈濟的“浴彿”儀式,雖然並不是很想去,但是為了讓奶奶開心一下,所以還是去了,而且還有老公陪啊﹗也可當作見識一下囉﹗

也幸好那天下午不是很熱,太陽也不猛,因為“浴彿”儀式進行了一個多鐘,我們就站在室外一個多鐘,我的腳板和小腿都站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