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1:51:15樂樂

無題

昨天10月9日是世界郵政日,所以香港郵局舉行了「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我也趁這個機會,寫了一封信寄給爸爸媽媽,我相信爸媽收到信後一定會很驚喜和開心 ^^

--------------------------------------------------------------------------------------------------------

我家有兩隻狗仔和一隻猫仔,名字叫小黃、小啡和小黑。小黃之前一直“陪”我在公司上班,最近我才把它帶回家。而小啡也是最近才找回來的,因為大概兩年多前在我把它帶回家沒多久後它就“失蹤”了,前幾天我偶然在阿哥的抽屜裡找回來 (應該是阿嫂撿到,然後“藏”起來了)。小黑則是幾個月前新買回來的。所以前兩天,我才想到把小黃帶回家,讓它們三個“團聚”^0^





我家還有這幾隻小動物













上一篇:奔向自由

下一篇:10月12日 3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