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5:33:50樂樂

老公的優點



untitled.jpg




老公俱備了以下的優點。我想讓老公知道你在我心裡的優點無窮,讓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好老公。

----------------------------------------------------------------------------------------------------------------------------

老公不埋怨

從來都是我埋怨老公較多,而老公對我的埋怨甚少。例如我很少煮飯,老公不會埋怨沒飯吃,還會主動買東西回家給我吃。

老公不挑剔

老公對生活上的細節都不挑剔。例如我煮什麼就吃什麼,即使不好吃,也不挑剔 (但雪糕是例外,他只吃雀巢巧克力味的雪糕)。對穿不挑剔,我買什麼衣服他都照穿,不管好不好看。

老公懂寬容

就算是我犯錯,或是我囉囉嗦嗦,老公都一概包容我,不跟我計較。

老公很隨和

老公對任何人,特別是我的家人都很隨和。

老公會忍耐

老公的忍耐最主要是體現在對工作上。吃得苦,從不埋怨工作量多。對污糟環境有著超乎我想像的忍耐力 (就算我們家凌亂污糟,他都不會有埋怨 ^^ 當然我就沒法忍受污糟凌亂。)

老公不小氣

老公對家人兄弟朋友都很大方,對我尤甚。對於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說喜歡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