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7:39:27樂樂

我們的相處

由於天生的緊張個性關係,而且5月27日又逐漸接近,所以我又開始變得很緊張。例如一想到我們婚事中還沒有處理好的事時,我會突然眉頭深鎖,繼而又會對你一連串的發問,問你這個什麼時候去做?那個又什麼時候去處理?還有,你不覺得時間越來越逼近了嗎?

有時候會想,我們之間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我是緊張大師,而你總是“大安子主義”,事情不等到最後一刻也不去做的那種人。就因為這個不同點,我們在處理婚事上就有過好幾次的爭執,但幸好的是,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單純的人 ^0^ 吧,很快就會忘記不愉快的事。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最終沒有被爭執傷害到,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深愛著彼此,你總會讓著我。而我又知道,你愛我比我愛你深,而且你總是把我當寶貝來疼愛,我現在明白到,就是這一點,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我希望你這一輩子都把我當寶貝和小孩來疼愛。

雖然你那麼疼愛我,但我對你還是有抱怨的。抱怨有,吸煙太多。總是說會慢慢戒,還說5年之內戒掉,可是以我們的長久相處看來,雖然你是有誠意答應會戒煙,但是誠意有,實際行動沒有。其實我知道以你的工作來說,不吸煙是不可能的,但,我希望你能做到工作時吸煙,回到家或者平時可以控制不吸。相信這個希望短期內是不可能了。

另外,有些抱怨是因為性格的關係,這些就必須要互相體諒和遷就的。譬如說,你沒有記性,做一件事要拖很久,總是要人催。

不知道你對我有沒有抱怨?如果有,你也可以告訴我,但是我不一定保證我不會小氣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