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2:15:20樂樂

年廿九,天氣冷,心溫暖

昨天是年廿九,趁著放假,到了屯門wendy的店舖幫忙,說是幫忙,其實也只是“行行企企”,並沒有幫上什麼忙,不過昨天卻是非常開心的一天。因為晚上,你也過來了,我們三個人在屯門市廣場吃晚飯。

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的是,讓你一個人在商場等了很久,但是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因為當我說要過來屯門幫忙,你就主動提出晚上過來和我們吃飯,見見wendy。你知道wendy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你也很樂意等的 ^0^

上星期五和珍珍吃晚飯,這次就和wendy見面;我這一生中最好的兩個朋友,你都見過了。也許是我單純吧,我覺得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而且是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昨天的這頓晚飯,現在回想,它對我來說,是很意義重大的,我將終生難忘。因為它讓我找回了和wendy之間的親密感覺,那種感覺讓我覺得溫暖。這種溫暖的感覺,就像很久以前,當我在地鐵上看到有3個老人家並肩坐著有說有笑時,心裡就想像,將來我、wendy、珍珍老了的時候,也會像她們一樣相約逛街,友情依然深厚。當時這種想像,就讓我覺得溫暖。

我希望再次出現的溫暖感覺能夠一直存留於心,漫延下去……

上一篇:你和BB的第一次見面

下一篇:求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