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5:47:43樂樂

我愛你

4天3夜台灣之旅,讓我們看到了彼此最真的一面。

首先,你打破了承諾。你說過,盡管你吸煙,可是你承諾不會在我面前吸煙。不過試想想,我們4天3夜在一起,你不可能做到這點的。所以我並不介意你破了這個承諾。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慢慢地戒掉這個習慣。

接著就是我讓你看見我不好脾氣的一面。第3天晚上,我們沒有跟大隊去泡溫泉,而導游又忘了我們下午的時候已跟她提過不去泡溫泉這件事,她沒有在應該放下我們的地方讓我們下車回飯店,而在中途才讓我們下車,所以最後我們得自己找路回飯店。下車後,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只想著找到了捷運就容易,後來是雖然找到了捷運,但是在“雙連”站下車後,也是找了很久也找不到飯店所在的兩條街的交界點。我開始有點著急了,對你有點埋怨,對你的帶路有點懷疑。現在回想,如果當時你的脾氣也不好的話,雖然不至於吵架,但是我們很可能已在大街上冷戰起來。幸好,你並沒有發脾氣,也沒有給我臉色。

最好,當然也平安無事回到了飯店。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自由活動時間。由你帶路我們坐捷運去了信義路的誠品書店。和昨天晚上一樣,每去到不確定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時,我都會說:“係咪真係咁行架?”不過這時候我這樣說已是開玩笑的說話。因為早上剛出發的時候,我問你我昨天晚上那樣的不好脾氣,你會不會不喜歡(因為事後我才知道自己有點過份,雖然心情因為找不到路而很焦急,但是我應該體你也焦急的心情,而不應該對你抱懷疑態度)。可是你的答案,卻我馬上讓我心情開心起來。你說:不會啊,我反而鍾意看你焦急的模樣,你愈焦急,愈鍾意同你鬥嘴。

你說在台灣最難忘的一幕是在九份的時候,下著微微細雨,你為我撐傘的那一幕。因為感覺很溫馨。

我最難忘的一幕,應該說是兩幕。那天我們參觀完袖珍博物館後,回到旅遊巴上,我才想起我們還沒有到前面那家“7。11” 買導游介紹我們喝的“茶多芬”。我這樣一說,你就馬上準備下車跑去買,可是我擔心車快開說不用了,但你說不怕很快的,就跑去買了。坐在隔壁的那對50來歲的夫婦,太太見狀,也開口讓他老公去買,我從心裡開懷笑出來。因為我有一個對我是那麼好的男朋友。

另外一幕,也是在旅遊巴上,司機等到人齊準備開車,我說頭痛,你也是馬上跑下車去為我買藥。我真的很感動。而且前幾天才聽你說起這件事,你說那天本想到車子對面的7。11買藥,過馬路的時候,你因為心急沒有留意路面差點被車撞到,聽到這,真被你嚇我一跳。可是這也證明了你很緊張我。

上面說了第4天我們到誠品書店,這是個我夢寐以求要去的地方。我終於有機會去到,而且還有你的陪伴。看書只是我的興趣,我知道你的興趣不在這,而我更知道你願意陪我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謝謝你﹗這趟台灣旅行,我真的很開心。我下次還要去台灣,去高雄阿哲開的餐廳。所以下次去會選擇自由行。下次你還會陪我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