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6:45:39樂樂

有你陪伴看阿哲演唱會,感覺真幸福^^

 
(我最愛的阿哲的側臉)

阿哲的演唱會過去了剛剛一個星期,感覺就好像是昨天才去看的演唱會一樣,那樣讓人難忘。一個星期過去,現在才有時間回味當晚的情況。

當天晚上去看演唱會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們坐車到達紅館時,我突然覺得肚子痛想上厠所,幸好只是一陣陣的絞痛,後來進到場館找到位子坐好後,肚子就漸漸不痛了。我們坐在第六排,算是與舞台很接近的位置。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在香港看阿哲的演唱會,但是心情依然是那麼緊張與興奮。而且這次的演唱會意義特別重大,因為是和你一起欣賞。不過在我最喜歡的阿哲面前,我還是選擇將所有注意力集中在阿哲身上,而把你冷落了 ^0^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而且還很支持我,和我一樣的開心。

為了阿哲演唱會,我特地問哥哥借了長鏡頭相機,整個演唱會,我只顧著一邊欣賞阿哲表演,一邊不停地瘋狂拍阿哲 (應該拍了有二百多張相,相片已上載到我的相簿上),所以都沒有理你,幸好,你也明白我,沒有生我的氣^^

我覺得現在在你面前的我就是最真的我。我不會因為怕你介意,就不敢表現自己喜歡的,不管是我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我都覺得可以很自然的你在面前表露出來。

而你也總會有什麼都會告訴我,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坦白,這樣的毫無隱藏。

有時候我們會有相同的感覺。那就是覺得我們相處的時候時間總過得特別快,而我們在一起其實還不到一個月,但是卻感覺在一起已經很久,所以又會想怎麼一個月時間過得那麼慢?很矛盾的想法。

但願我們能夠這樣一直心靈相通下去。

但願今年之內或者明年初阿哲會再來香港開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