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31:23樂樂

我的驚訝

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是我這輩子(起碼到目前為止)覺得最驚訝的事情。


信樂團的5個成員中,keyboard手Tomi和Base手曉華都是香港人,雖然我是因為
信的歌聲而喜歡信樂團的,但是也有留意他們兩個,知道他們成名的背後有一段辛酸史,心裡不禁暗暗的佩服他們。

因為很喜歡信樂團的“我活著”這首歌,所以我將它設置成電話鈴聲。
同事Shirley問我的電話鈴聲是不是信樂團的歌曲,當我說是的時候,她告訴我信樂團裡的keyboard手是他哥哥,也就是說Tomi竟然是Shirley的哥哥﹗
和Shirley共事一年了,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不過即使之前知道,我也會不以為意吧)

但,現在不同,我知道信樂團,而且還很喜歡聽他們的歌。所以真的無法形容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的警訝,我還和Shirley開玩笑說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的心跳加速(其實是真的),所以剛才就不斷追問Shirley有關信樂團的事情。

原來知道得越多,真的會不開心。Shirley告訴我信樂團的4個成員都不喜歡阿信,團員之間真的存在隔閡;而阿信想獨自發展,所以離開信樂團。

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因為信的歌聲而感動,然後喜歡他;因為信樂團一路走來的不容易而感動,而漸漸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每一個人的努力才有信樂團

我真的很希望信樂團還是信樂團,有信、Michael、Tomi、曉華和Chris的信樂團;缺少任何一個,信樂團就不再是信樂團。

自從知道他們後,就很希望可以在香港聽到信樂團的演唱會。可是這已經不可能了。

所有人都在惋你離開信樂團,為何你就簡單一句“女兒長大總要嫁人,天下無不散延席”而帶過?你真的是一個自私的人嗎?

上一篇:逗趣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