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21:47樂樂

我活著是孤獨的

http://www.flashmov.com/video-279783

我活著

我活著是孤獨的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在活著
我的愛是孤獨的
不管用了多少力量 在愛著
迎著風發飛揚
一個人旅程漫漫
這一次我已不想
不想再和你爭辯

沒有什麼叫永遠
沒有愛真的不變
自己嘗過自己才瞭解
冷暖流過的滋味

我睡了是孤獨的
我醒著是孤獨的
我的愛是孤獨的
我活著是孤獨的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反覆地聽著,但更喜歡看阿信在台上的演唱。他的表演淋漓盡致,似乎想將所有的不滿都宣泄出來。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心中那股澎湃感覺,我只是這樣默默反覆聽著看著。但無論我聽多少遍,看多少遍;都覺得不滿足。

我有一種感覺,就是很想拿東西塞進心裡,填滿心裡的那個洞。

「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死了都要愛,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我知道,我缺少的就是這種極致的勇氣。
快樂時,不敢痛快忘懷地大笑,因為害怕留不住;
痛苦時,只想逃避,沒有直接面對痛苦,與痛苦交鋒的勇氣。

我應該學著盡情淋漓盡致地表達自己吧,多想一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多問一下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想要什麼,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應該勇敢地表達出來,這樣才能活得自在。





上一篇: 你的男人是那一類藥?

下一篇: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