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3:20:21海遙

偽宅女

好前一陣子在路上遇見陳與他老公及陳媽媽,還是陳的老公先認出我的,當時還被嚇到說怎麼可能會聽到那久違的綽號呢。眼力極差的我,當時還愣了好久才想起此人的身份。哈哈~~

前陣子為了西瓜的事而登門拜訪,一進門見到人就先與對方閒聊,過了很久才發現從頭到尾都將陳二姐誤認為陳了。並非兩人多相像,是我真的識人不清啊,但也可能是久不見啦,哈~~只是以我這樣的目色,這樣的記性,幹這行還真的是虧很大呢=.=

話說陳媽媽讓我有空多去走走,我說唉呀~俺娘讓我只准走在家裡到店裡這條路上呢。

呵~~話說得誇張太多,卻也離事實不遠了。窩在家裡太久,還真的出不了遠門。上回去迴天宮拜拜回來,就體力不支頭暈目眩的了。但四小時之內開車來回中壢,卻又覺得精神狀況還可以,真是怪了。

 

拉拉雜雜扯了一堆,重點在哪裡?

 

上次,某個半夜殺去台中喝咖啡看夜景。

上上次,去年九月,一群人去漁港聊天不看海。

上上上次,2005年元旦,南庄半日遊。

再上上上次,不復記憶。

 

算了,重點是不能說的只能放在心底。

 

 

我都忘了從多久前就不再開口要求了。

人,越來越懶。

心,只會越來越累。

 

 

某日與老三聊起往事,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我的老三送我的休假天,來不及趕回完成一天最後的工作,結果是一進家門就被罵到臭頭。

哈~~今日沒想起,其實也早就忘了不久前談起的這段往事。而這往事若非老三提起,根本就不存在於我有限的回憶裡。

如今記下,只因我要當個小氣愛記恨心胸狹小陰沉的A型巨蟹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