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5:44:52海遙

女人,請自愛

                                      
                                      
                                      

我是個老古板,即使時代在變,我的觀念卻依舊保守

 

之前碰過一對男女在店裡頭摟摟抱抱也就算了

竟然還當眾「喇舌」

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快吐了我

 

後來老四跟她當時還沒結婚的老公也在店裡卿卿我我

被我訓了一下,大庭廣眾之下成何體統

不相干的人我都看不下去了,更何況是自己家人呢

 

今天大姊說她看見路旁一對男女摟摟抱抱,

那男的竟然還摸上那女生的胸,

「手伸到衣服裡?」我問

「不是,從旁邊慢慢摸上來,然後揪了下乳頭,那女生嬌斥一聲,過會卻又挺起胸來連另一邊也奉上。我看了好久,真想破口大罵。」大姊鉅細靡遺的說給我聽

「真該把他們拍下來交給學校看看。」我再說

「交給學校有幹嘛,應該讓那女生的父母看看,看他們辛苦養育的孩子在外是怎樣的行為。」大姊如此說

其實我們姊妹倆還真挺無聊又雞婆的喔,又不關我們的事。

 

 

不對,趕緊打電話給那個小鳥放出籠的小妹告誡一番,

她說不會啦,我只是摟摟他的腰牽牽他的手而已

 

這樣也不行,以前我就看不慣班上女同學下課時就坐在男生腿上卿卿我我的,

現在你可不要學那樣跟人家胡亂來,更不要以為天高皇帝遠老娘管不著啊

 

唉~ ~ 是我老了跟不上時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