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13:36*PING

19*1

*v*很開心哦;嘻
昨天真的打去他的家.
哈;他媽媽聽了.嚇死我
我還說.恭喜發財!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呵.聽得出來她很開心..
我就嚇到半死了!=v=

今天他說他媽很開心.
還知道我是他女朋友..呵
說我很有禮貌.嘻嘻!

今天還叫他媽媽聽..
誰知是他妹.呵!
也是很親切說了幾句’
不錯;黃佩文=}
他們都叫我去他家玩呢;
嘻.好啊!我打算初三去哦!
希望去得成啊’=}
他們一家人都很隨和的樣子’’
不知道他們會不喜歡我呢?!

我最開心的是..他說收到禮物
我聽到.真的鬆了一口氣=0=
很感動啊..謝謝神.謝謝上天!
我的苦心沒白費哦=}
不過他說要過完年.才去拿;
不過要給錢./0
希望你真的要哦.....
也希望你開心;}

下星期四你生日啦..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