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17:34*PING

-寄的第三天! 唉

我的信..唉*****
很擔心.-可以寄到去你的手嗎?!

* 昨晚在網上一番的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甜甜的感覺!
這種感覺.從之前4個月前遺忘了嗎
-話題雖然很普通,卻很開心’
你在咪的另一端,聽到你的笑聲,
很舒服.很開心!真的;這笑聲我很喜歡.
什至很希望每天都聽到你那開心的笑聲
=也許.是我一直沒好好去聽你的聲音
原來.我開始喜歡上你的聲音;

*現在開始想著.一直都是我沒好好去了解你
你經常打給我.卻我經常沒接,你是多麼失望
-你有記住我說的話.卻我忘記了
我的任性你願意接受我.霸道.麻煩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我是不是有愛過你
答案.我覺得是你回答才對!
為什麼會開始.為什麼你選我.為什麼你我不能見面
一萬個為什麼.也許你我都找不到答案
只可以說一句.緣份吧

你知道嗎?我第一次哭得很厲害.是因為你
我等你的電話.等了三天!
我希望跟你見面.答應自己要半年
希望你答應你的誓言.等可能是一生
我..不知道這一切是否正確’
是一場玩笑嗎?



我找不到答案哦;
是因為..我不敢下定論
也許是...也許是認真
不過.我會好好珍惜這一段可能是認真的緣份
不希望錯過..錯過後.自己後悔’

快踏入五個月咯;
我們的關係..不斷變好嗎?
不清楚.變差.我可以覺得不是

愛情是什麼,愛一個人不容易.
那我們憑什麼去愛人呢?
=

將來,這問題我問了自己很多次
我們之間有將來的存在嗎?
連一面都沒見過.怎說將來呢
-
不要光說結婚.連拍拖都沒談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