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3:50:00 奢盼 ♥

  我親愛的親哥哥威



  哦哦噎噎♡

  第一次那麼愛我哥 =)
  他當兵啊, 打電話回來.
  我躲都來不及了 他竟然跟我姐說叫我聽電話 X"DDDDDDDD

  然後然後
  哥: 妳最近都在幹麻
  我: 沒幹麻啊 = /// ` =
  哥: 噢, 我星期六早上會回去
     那我帶妳去玩好了
  我: 蛤~ 去哪玩
  哥: 台北不然就台中吧
  我: 蛤是噢
  哥: 摁啊, 這次先去台中好了
     妳要跟妳爹地拿錢
     不要跟妳姐說我要帶妳出去玩 =)
     我只要帶妳去
  我: 噢噢噢噢好
  哥: 啊妳姐又去哪了
  我: 噢噢噢在我面前跑來跑去
  哥: 為什麼
  我: 因為她要去載她朋友來我們家啊
  哥: 為什麼
  我: 因為她朋友要來我們家玩要住我們家啊
  哥: 吼跟我講不到幾句就跑出門
  我: 噢好啦 =ˇ=
  哥: 好啦你跟爸媽說我有打回來
     然後星期六早上我回去再帶妳去玩
  我: 對吼我跨年要去台北
  哥: 蛤? 什麼台北跨年?
  我: 摁啊
  哥: 那你要跟誰去
  我: 哈 朋友啊
  哥: 啊你要住哪
  我: 噢 那裡有朋友 ...
  哥: 不行你要跟我住
     我也會去台北跨年
  我: 吼 不要啦 我不要
  哥: 噢 幹麻這樣~
     好啦好啦

  酷哦酷哦
  老子第一次那麼愛我哥 =)

  哥威~
  快回家♡
  台中啊 = /// ` =

  
[★〕笨﹏乜 2007-11-15 19:48:20

你哥好好XD

版主回應
  =口=
  哈 只有這次好而已
2007-11-16 17: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