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28:46 奢盼 ♥

  2007/11/13



  今天寶貝打給我我又沒接到`
  所以我自己打給寶貝報備我起床了♡
 
  娘親今天早上載我去學校 (她今天對我特別好)
  今天娘她還環我錢了 :))
  早餐吃土司噎, 那種硬的土司 X"DDDDDDDDDD

  八點整到校?
  還是很無聊的開始 ...









  中午一樣很無聊 =DDDDDDDDD`
  下午跟愛人他們說好要去吃冰**

  音樂課很耗呆的過了 :))
  音樂課下課遇到某人跟某人啦
  機掰的咧 裝個媲臉啊`
  再我背後說成那樣 還敢捏我臉咧
  跨ㄉㄧㄡˇ 哩, 拎北ㄉㄧㄡˇ 咩送。

  







  數學課很好笑`
  某人他釦子壞掉, 他說他奶頭兩邊都有智慧毛 =))
  他就真的拉出來給我們看 好好笑真的有 ...

  數學課討論鬼絲 (好看)
  我有看過威, 大S演的 =))









  放學我愛人老球情夫吃冰`
  聊了好多 =))
  情夫很保護她的報紙 ...
  老球一樣很可愛?
  
  跟愛人計畫事情, 計畫到我有點不爽 :(

  我不是玩偶`
  老子這句話要講幾次 ...
  不要幫我決定任何事情, 也不要再那邊賭定
  我一定會跟誰誰誰出去
  我一定會回誰誰誰電話
  我一定會回誰誰誰簡訊
  他媽的 B央`
    

上一篇:  2007/11/12

下一篇:  200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