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7:39:54 奢盼 ♥

  北罵色情二人組


  Go, 今天勇練到40等了威 :))
  結果我就跟搖跑出門 X”DDDDDDDDDDD
  一整天沒睡 現在精神還是很好 ...

  球中`
  遇到好多人♡


  某人: 你應該每天早上跑五圈, 晚上跑五圈
  我 : 幹` 意思是叫我減肥膩?
  
  某人: 你也可以每天做扶地挺身, 可以胸部變大
  我 : 幹` 意思是我胸部小膩?

  某人: 以後要買透天房子
  我 : 我要去 哦哦哦透天 游泳池 =DDDD
  某人: 我外面要掛一個牌子, 盼盼請勿進入
      還要貼照片 =)
  我 : 靠` 我改名啊
  某人: 我再請警衛拿 XXXX 槍 掃你
  我 :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 : ㄟ我要看你手機
  某人: 不要 (他很緊張)
  我 : 幹麻自拍機機噢?
      柏起前柏起後 =))
  
  某人: 又不是某人自拍ㄋㄟ ㄋㄟ咧
  我 : 靠你又知道

  我 : 吼XXX(消音) 你了不起噢
  某人: 什麼XXX(消音)你機機了不起
  (明明他自己聽錯 還屋賴我)

  我 : 我要看手機
  某人: 不要
  我 : 搖 他不給我看啦ˊˋ
  搖 : 幹麻不給你看
  我 : 因為他自拍機機 柏起前柏起後 不給我看
  某人: 對 還有變星星的型狀咧

  搖 : 他應該是做愛錄下來吧
  我 : 靠不會吧 自拍AV噢
  某人: 又不可以錄影
  (騙誰 前一秒他還拿某某先生的投籃影片給我看)

  然後啦, 他又不小心打到老娘胸部
  吼吼吼 :((
  

  反正今天在球中大笑很機掰 =))
  很丟臉 X”DDDDDDDDDDDDDDD


  你回來是為了跟我打嘴砲的?
  靠, 搞不懂你回來的點在哪 =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