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2:24:55。恋 ♡ *瓶仔。

大壞蛋.送給你

這幾天 讓我了解了你很多

看清你很多的事

你是個自私自利的傢伙

以自我為中心

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想法及感覺

差點又要被你的賤招給騙了

謝謝你表現的這一切

讓我知道一點你真正的想法

但是 話說回來

我不會後悔我曾經那麼喜歡你

我也不會後悔我曾經被你傷成那樣

我更不會後悔我曾經對你的付出

在你身上 我花了很多心思

很快 三年過了

一切的一切真的該停止了

這種感覺終於結束了

我應該會過的更好吧

也可以讓我的心重新出發*

也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相信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right?

上一篇:重新出發*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