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05:33ping

我所認識的NZ--日本朋友

我的第一個室友是日本人
一個日本女生

本來
我對日本人的印象是很有禮貌
但是自從接觸到日本人後
我發現也太有禮節了吧
有時候我都覺得太過over
還好我的室友不會
不然
我可能會瘋掉

因為我曾經目睹一個日本女生
笑笑跟朋友打招呼
一轉眼
卻馬上變臉
呼....實在可怕

我們幾個排灣朋友在那邊討論
日本朋友真的無法深交哩
因為你永遠摸不透是真是假
這是女生...

男生嘛
永遠再換女伴
永遠再尋求性愛的伴侶...

我竟然還被日本人喜歡過
我真的是驚驚

但是...不可否認
日本男生都很帥
狠會打扮自己
至少我遇到的日本人是這樣..

當然
我也有遇過對自己女朋友狠專情的人
但.....
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