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7:27:56評斗BABY

營宿波

10/25、10/26是化材的營宿

 

星期六一早大家都好早起啊

 

第一次這樣耶~

 

大家一起早晨漫步在中大前往系館

 

邊吃早餐邊玩遊戲

 

竹筍、餅乾盒~

 

吃完、玩完搭車出發去

 

在車上隊輔說要想隊呼

 

結果大家都跑去跟周公討論了= =

 

到了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

 

有三個學長突然跑上車

 

蒙著臉

 

大叫:你們被綁架了,跟我下車吧

 

超大聲的

 

剛睡醒就覺得他們好白痴、好吵= =

 

下車先在門口附近討論晚會演戲的東東and想隊呼

 

隊呼是我想到的喔

 

隊呼:陳小刀,逢賭必贏            (我們小隊名叫陳小刀

           第四小,所向無敵                我們是第四小隊)

 

過來就去看學長姐演戲搭

 

演太久了有點悶ˊˋ

 

雖然中間有玩些遊戲

 

但...我忘記玩什麼了= =

 

只覺得看戲看太久有點想睡zZZ....

 

中午去餐廳吃和菜

 

這次吃得是營宿中最豐盛最好吃的了

 

真後悔沒吃多一點

 

而且我吃完第三碗

 

都沒人在吃了....我也不敢在吃了ˊˋ

 

害我只吃三碗

 

難過.....

 

失落......

 

想哭....

 

下午去跑大地

 

第一關:

 

先抽潑水的武器

 

有葉子= =小湯匙、大湯匙、小杯子、大杯子(底部破洞= =)

 

然後跟關主猜拳

 

贏的可以拿武器潑對方水

 

輸的拿自己的武器檔

 

這關不太好玩

 

不太敢潑很多水

 

而且第一次我抽到葉子= =

 

真糟糕

 

第二關:

 

一個人用腳踢拖鞋

 

另一個人站在遠處背著籃子接

 

這關也很難

 

我都接不到ˊˋ

 

也踢不出去ˊˋ

 

可憐波ˊˋ

 

第三關:

 

用吸管接橡皮筋

 

可是我們那組有一個搞笑人物

 

害我們一直笑

 

一直掉

 

搞笑人物的地上全部都是橡皮筋 哈哈

 

第四關:

 

用毛巾接水球

 

兩個人一組拉著毛巾

 

一組丟、一組接

 

這關好玩~

 

簡單搭~

 

第五關

 

比手畫腳

 

有不能說話的

 

有只能用英文說話的

 

有只能說台語的

 

不過我都沒說台語

 

我都用英文XD

 

不然一定很好笑

 

第六關

 

有九塊巧拼

 

我們這組要全部站上去

 

一次減少一塊

 

最後我們八個人成功挑戰一塊

 

雖然學長有幫忙撐

 

厲害吧=ˇ=

 

玩完大地吃飯去~

 

本來很期待

 

但是.....是野炊而且到吃飯的地方要走好遠

 

我只吃了一碗小炒飯+一碗湯ˊˋ

 

餓餓波

 

晚上是晚會搭

 

先是學長姐表演

 

有表演轉火棍喔

 

超帥的!!

 

過來是教跳舞

 

就發生波跟波說的事情

 

過來就演戲搭

 

波演卡比獸

 

泰山壓頂~~!

 

波要知道故事再問波

 

懶得打ˊˋ

 

晚會完吃宵夜:)

 

兩晚綠豆湯

 

還好波有帶餅乾

 

聰明波

 

本來以為晚上不會睡覺的

 

結果....

 

一點大家都睡了

 

都累累搭

 

第二天早上

 

一起床跳早操

 

跳完竟然不給我們吃飯ˋˊ

 

先玩大地

 

說是贏越多的早餐配料越多

 

結果....

 

大家的都一樣= =

 

真的是吼

 

不給波吃飯ˋˊ

 

過來又走很遠的路

 

去跳舞

 

蠻好玩搭

 

波跟學姐跳

 

學的很快:)

 

厲害波

 

玩的很開心

 

也有玩一些遊戲

 

過來中午又走很遠的路去烤肉= =

 

烤肉總算吃得也點飽了

 

一開始一堆人想生火

 

一群人圍在那

 

波就去各組串門子

 

聊聊天

 

看看大家再看幹麻

 

火生好了

 

開始烤

 

波開始吃:)

 

吃波~

 

好棒~

 

吃一吃發現著火了= =

 

鋁箔紙上的油用到火了

 

只好澆水換一張鋁箔紙

 

繼續烤搭

 

過來我就擔下控制火勢的重責大任

 

都沒人要做ˊˋ

 

大家都喜歡生火

 

不喜歡控制火勢

 

害我不能一直吃ˊˋ

 

可憐ˊˋ

 

吃完就又走很長的路

 

走到早上練舞的地方

 

感性時間.......

 

學長姐哭成一團

 

波想哭QQ

 

感性時間好久啊

 

講完就搭車車回學校~

 

在車上依然夢周公

 

最後被司機的電話吵醒

 

不過也快到了

 

就這樣營宿快了兩天過了~

 

end~

 

 

 

 

 

 

 

 

 

 

波波~ 2008-11-05 14:36:56

波波開心~波波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