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5:35:30Ping

去年的11/5 mission bay

今天的課只有半天
megan的韓國朋友約我們一起吃飯

我問Jae min要不要一起去
他跟五說他跟他homestay的roommate約好了
我說沒關係 下次再一起
結果
他就馬上打電話去取消跟roommate的午餐之約
我....

快下課時aana問我們要幹麻
我跟他說我要去mission bay 看firworks.
Jae min一聽
就引起他的好奇心
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我跟他約在warehouse
我一說到warehouse他竟然唱起warehouse的廣告歌
舜時間傻眼...--|||
不過他真得很好笑

中午我們去紅樓--韓國餐廳
那裡的餐很好吃
因為很多韓國人一起去
所以他們都知道該怎麼點菜..
在餐廳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晚上
我們一群人做上公車要去mission bay
不過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到中途就下車用走的
一路上
大家聊天
Jae min也一直走在我旁邊
還一直拉著我的包包不讓我先走
一路上
我們聊很多很多
我也更了解他...

不過大家都走到腳酸
但最後我們都可以放煙火
聽說紐西蘭平常時間不能放煙火
但在今天是被允許的
所以很多人都去了mission bay

我們各自解散後
JAe min 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家沒有
一通很貼心的電話
加分
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