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13:22Ping

去年的11/3 尷尬

昨天跟他講完電話,他跟我約8點20在6樓見面,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記得這個時間,我也赴約了,去的時候,我還在想,他要幹麻,該不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吧,結果我一到6樓,不只他一個人,班上的Mitchy也在那,我跟她們打聲招呼,我就下去用電腦了。
他跟Mitchy都是smokers,所以每當break time幾乎兩個都會約去抽煙,我覺得他們2個很妙,同一天來,都會一起抽煙,也會一起聊天,感覺他們很像是很好的朋友。
上課的時候,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他就當著大家的面說他喜歡我,我的天啊!瞬時間我真的是尷尬,只是笑笑,但是大家都在起鬨,我真的很尷尬。這個人也太誇張了吧。
但我都不以為意,也許只是覺得我很好開玩笑吧,我也不是那種開不起玩笑的人,所以我還沒有生氣。
回家路上,我跟Anna說今天的事,他也覺得Jae min太猛了,不知道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我們的晚餐時間是7點30分,大概這個時間我們就會下去幫幫忙,我們的餐桌永遠都是很熱鬧的,一定有:water、pepper、toast、salad、main food ,fork,spoon,這些都是在餐桌上基本的東西,所以我跟Anna就要負責幫忙擺那些餐具,Monica都會幫我們弄晚餐,我們的工作就是整理晚餐,把餐具放入洗碗機washer我覺得放那些餐具tableware很好玩,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放進去好像在幫他們洗澡一樣。
晚餐後,我又接到他的電話(Jae min),我實在很…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儘管他一直說他喜歡我,我還是一直回他,我喜歡的是大家。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