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0:07:24Ping

去年的11/1 pitch punch

今天早上,我跟我的新室友Anna很早就起床,因為我們要早點出去等車,一早起床,我就到樓下去,Anna已經在弄早餐了,Monica不會幫我們弄早餐,因為她都很晚才上班,所以我們要自己弄,我看到Anna我真的嚇一跳,因為我看到她吃好多不同的藥,她說這是維他命,我心想: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們很早就到學校了,好像還不到8點,她一到就去6樓讀書,我跟她說我要去computer room上網,她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很不可思議,我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默契!
今天是新的一個月,Anna告訴班上同學一個很特別的傳統習慣,她說只要是一個月的第一天你預見你的朋友輕輕的捏他手臂然後跟他說pitch punch這樣你的朋友就會有好運,一個月的第一天,所以那時候,班上同學都猛捏同學!
很好玩!我告訴Anna我換新的home stay而且有一個roommate,Anna也很替我開心!
我現在跟班上的Juhee都會聊天,她不多話,每次我跟他說什麼,他都笑笑的,很少跟我有回應,有時候我都覺得他的魂是不是飛走了。所以我覺得他很好玩。我也很喜歡她,班上的Hehoo,不用說他本來就愛說話,而且我們班上好多韓國人,他們上課都會講韓文,實在很討厭。尤其當我話說到一半就轉頭過去講韓文,我覺得韓國人很沒有禮貌。
班上同學的語調我真的聽不懂,尤其是韓國人,講的英文真的很奇怪,但沒辦法,來到這裡的人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所以我必須去適應每個國家的人他們的語調跟腔調,所以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的發音真的很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