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3:06:48Ping

去年的10/31 Move out.

今天早上10點多吧,學校的一個staff Marin來家裡接我,我東西老早就收好,等著班出這個地方。雖然我不喜歡這裡,但畢竟這是我來到紐西蘭第一個落腳的地方,其實有點不捨,一方面也擔心新的home stay好不好,會不會越換越差勁。心理面想很多,在車上跟Marin聊很多我的home stay,她跟我說我會有一個日本室友,所以叫我不用太擔心接下來的這個home stay. 我聽了更有點期待,新室友野!而且還是日本人,不知道怎樣的人。
我門來到一個豪宅區吧,我門下去幫這個新室友拿行李,一開門我嚇到了,因為這個是有竟然是跟Alan同班的Anna!!哇!我好開心喔,因為之前她們搬到我們班conversation我就覺得她長的很漂亮了,現在要跟她當室友,我真的好幸運呀!
終於來到Remuera 一個豪宅區域,開門的是一個女生,原來她是一個日本人,今天正要搬出去,她幫我們拿行李,我們愈見了我們的新home mom Monica!我的home mom看起來好nice. 我真的好開心。
中午我們一起吃中餐,大家在聊天。我對Monica的印象是她講話好快好快,我都聽不懂,後來我們到2樓的時候,Yoko告訴我們有關家具的使用,還有我們可以使用的空間,她也告訴我們剛開始他都聽不懂Monica在說什麼,現在才慢慢了解,叫我們不用太擔心。
我知道Yoko因為禮拜五那天她畢業,有一個韓國男生獻花給她,造成一股轟動,所以我對他印象深刻。
吃完午餐,Monica要帶Yoko去city的公寓,要我們也一快去因為今天在Queen ST有遊行,聽說今天是印度的新年。我們很高興,尤其是我,雖然才幾個小時,但我確定這個home stay一定很好很好。
我們從downtown逛上去,看到很多人潮,有很多很多當地的印度人,我跟Anna一路上也開始建立我們的友情。原來,Anna也都不太懂Monica在說什麼,我以為她都懂,哈哈!!
回來之後,我們2個坐在客廳,Anna跟我聊到她喜歡的人,還叫我聽那個人所錄的唱片,我一開始很驚訝,因為我們算正式認識第一天,她就跟我說這些秘密,我也跟她分享我的感情!!我們的英文還不是太好,但卻可以讓對方了解我們想要傳達的意思。It’s so amazing!!
我們的晚餐實在很豐盛,一大盤主菜跟莎拉,我不喜歡馬鈴薯,我只吃一半就覺得飽了,但我還是吃完它!這是一頓很好吃很好吃的晚餐。吃完飯,我們坐在客廳跟Monica聊天,8點多我們上樓準備洗澡,洗玩澡我跟Anna在2樓看電視。我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