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14:29Ping

去年的10/29 Racer

今天下午跟Megan報名學校的活動,要去開racer。今天是6th週的最後一天,所以快下課時大家都在拍照,因為我跟他們也不熟我只是在旁邊跟他們一起拍。
1點集合吧,我跟Megan Alan就去集合,準備要去賽車場地。我們坐小巴,車上有很多crown的學生,因為車上很多人空氣不好我實在坐的很不舒服,一路上跟Alan聊天,才算展現出一點自己。
一到賽車場地我實在大失所望,因為我以為是是外的大場地,but我看到真是暈倒,!場地小到不行而且車子也很..爛!
沒辦法呀!都繳錢了只好勉強的玩起來,不過當時也有很多人在抱怨呢!男女生分組,採分組比賽,一開始還不太了解車子我都不敢開快,只是一直得繞圈子,後來終於熟悉性能猛加速,我竟拿到女生主的第一名。厚..真是開心,第一名還分到一大堆糖果。
在那裡,我還看見了一個很像喬許哈奈特的法國男生,Megan一直教我跟他拍照但是我真的很害羞^^|||。
4點多就回學校了,途中我還經過一間思鄉起,因為在網路上看過這間可以唱歌喝珍奶,所以我就跟Megan說以後要找機會來唱一下歌。
回到crown我們就去跟Kim聊天抱怨,我問Kim之不知道思鄉起,他說他知道但是不好搭車,我聽了真是失望!
This Sunday I will move out . I am so so look award because I will leave here.
I hope I will meet a good and nice home stay. Also I will have a new life until I go back to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