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10:39Ping

去年的10/25 onr tree hill

早上很早起床收東西,整理好行李今天要回冷颼颼的家了。早上叔叔先帶我們去one tree hill大概太久沒去吧,叔叔還迷路了呢.
到了那裡,我看到很多很多在路邊的羊咩咩,我沒忘記吟眉的交代,把羊的照片拍回來,於是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但天氣陰陰的有點冷。這個地方本來有一棵樹,結果被毛利人坎掉了,之後要種卻種不回來,就做了一個紀念碑。故事應該是這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之後,我就回家了,這幾天的生活讓我過的好溫暖,因為我的房間實在太冷了,所以當我回到家時,不禁想哭,一個人感覺很可憐很悽涼。結果8點多吧,我吃完飯在我的房間裡弄東西,有我的電話找我,我以為是家人,結果一聽是Gary,天啊!真是太讓我驚奇了,他竟然知道我的電話還打給我。我跟他聊了幾十分鐘吧,我跟他說這裡的一切,他知道我不能習慣鼓勵我跟我一些讓我開心的話,今天,我真的很感謝他。
其實我每天都很早就到學校,我都會去用電腦寫一些信,當然我每天都會寫給他,那段時間寫email給他是我的習慣。
因為下公車之後我還要走一段很遠的距離才能到學校,撘267又得花上一段時間,後來Megan跟我說我可以做fery26會比較快一點,之後我想就撘26那一班好了,免得又坐到暈車.
跟Gary講完我的心還是有點難過,突然間我很想去住叔叔家,但我覺得叔叔家是很好,但是離city太遠,家上如果去那裡住就失去了學英文的機會,所以我只是想想。
帶著一點點淚水,睡覺了….不過
好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