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09:20Ping

去年的10/24 去教會朋友家

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來了,阿姨幫我準備早餐,我覺得很溫暖。之後跟叔叔一家人去教會。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教會但是我第一次參加禮拜!我覺得還不錯認識了一些人,他們都是在那裡住很久的人,知道我也是台灣過去讀書的,大家都很熱情。而且有些人的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中午,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我跟他們在一起好像是在台灣一樣,因為大家都說著國語、說著台灣的事情,都有著年輕人的調調。其中有一個叫Ming的女生,我很喜歡他,因為他很漂亮,名字也跟我一樣簡單。晚上大家約好去他家吃飯,我想應該瞞好玩的,加上他們的熱情邀約我就答應了。
Ming的家是豪宅吧!我想,因為很漂亮很大,一去大家在唱歌,天阿!在他們家唱歌真是一大享受,而且Ming的媽媽準備了很豐盛的晚餐,我很喜歡他們、也很羨幕他們沒有任何想家的困擾。
晚上吃完飯大家在樓下打牌,我想趕快回叔叔家,因為我想跟家人聊msn所以我就打給叔叔請他來接我。10點多吧我就先回家了。但我很開心認識了他們。
晚上一回到家我就趕緊上限跟家人聊天,這是我第一次跟家人聊視訊,看到她們他們也看到我,跟她們說一下一天的經過。其是我已經不那麼想家了。叔叔跟爸爸聊了一下,就把時間留給我跟家人。
明天叔叔說要帶我去one tree hill,所以我很開心可以去這個聞名一個禮拜的地方.還有博物館。
晚安…躲進我的被窩裡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