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3:38:05ping08122008

堅強

人總是要在遇到人生的選擇題的時候.才能看得出成熟度

那一年.你毫無條件的支持我去完成夢想.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

而這時候.我依然毫無條件的放棄機會

只因為我要的不是那個亮眼的未來

而是我對你的謝意

人生有不同的道路..也會有不同精彩度的過程

或許在另外一條道路上.我可以更能發揮.更能大放異彩

但是我不要在人生中有任何的遺憾

精彩度是自己去創造的

豐富度是自己去填滿的

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與有實力的人

或許是個轉捩點.但是與其不安

倒不如讓大家都能安心的方式

放棄或許是一種得到

認命或許是一種幸福

現在的我絕對不能倒下去

我知道你需要我

我也知道我只能堅強.越來越堅強

因為無助的感覺--我懂.我能了解

你可以很安心的依賴我

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可以很成熟了

我只希望你能平安

只希望你能勇敢去面對

我....選擇了放棄.機會.

但我無法選擇放棄你

我不後悔--因為這才是我要的

 

上一篇:......................

下一篇: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