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4:29:14ping08122008

WISCONSIN-- Prime outlets ( 上 )


12/10 禮拜三 天氣晴朗

早就計畫好要在ken & Jhonny回台灣前要去

因為大家要去採買紀念品與禮物..商請她們幫忙帶回台灣

人數:10人

所以借了兩台車

一大早計畫是約9點啦

以過往的經驗就是10點才能出門啦

呵呵


這是租的其中一台車--mazada3

男生都搶著開--現在是什麼情形ㄚ

下次跟表弟借來開開看好了--有這麼好嗎

應該是奧迪或是saab的車或是敞篷車

才有興奮的理由八

一路上大家嘰嘰喳喳的..超熱鬧







由漂亮美女司機--Amy 她是MBA的正規班學生.人很好
再來後面三各怪怪的乘客

左到右

Thomas Jhonny Ken

要先來這裡拿這個outlet得map與折扣資訊

才知道這個Outlet有哪些店.有做哪些折扣

因為每家outlet都有它特殊的店與折扣


這就是map

大家一拿到就馬上拿筆出來圈圈畫畫的

我也搞不清楚要幹麻

只知道大家猛畫

所以我也只好劃一下拉

但我也不知道我要買什麼

因此畫歸畫

反正每一家店都進去就對啦


想必很多女生的最愛

這裡真的很多款式

小的零錢包有的只要$40 ~ 無上限的大包包

不過一般來說.包包平均價格在$200上下

而且它的折扣下殺很低

因為我沒有錢買這麼高檔的

所以我沒有實際去問他最後的價錢是打到幾折

不過Amy有買..他說超便宜的

其他同學之前再另外一個outlet也有買

她們也說超便宜的

所以她們都有買給女朋友或是送人

別太期待我會買這個送妳們

呵呵


其實有很多名牌啦

但是我都不太認識

我知道timberland --台灣還蠻貴的

我同學有買一雙鞋子--$42

便宜嗎?


反正只要是美國的牌子

在台灣很貴的

這裡的價錢幾乎會是1/3

The North Face--應該有人知道這家

專門是登山與戶外的

聽說在台灣要價都是8000或是上萬的

在這裡外套打完折是$150上下

雪褲在$65上下

Jhonny & Thomas 還買到童裝最大號 $50上下八

她們說超級便宜的

沒概念的我

看看就走了


媽媽很喜歡這家店的鞋子

在台灣都是5000上下

而且很少折扣

今年年初去香港的時候

價錢在3000上下..媽媽就覺得便宜

但在美國

價錢大概在$65上下

有時還可以看到$20的鞋子

你就會發現美國這裡的價錢真的差很多

像那種$20-$40的鞋子

幾乎都是clearance

不過沒啥好看得鞋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