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6:33:10[[秘密*幸福~

 笑容 ??




還來不及問你時

我就大概知道答案了

晚上2點

你打給我



你在我家樓下

一個人

我下去陪你 ..

你看起來就是悶悶不樂的

很不開心

我想 ..

你是需要我的

我一定要留在你身邊

不管什麼時候

你都需要我這個人

你不開心的時候孤單的時候
對什麼ㄘㄟˋ心的時候

都會需要我

我看過你不開心的樣子

我也會不開心

所以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心裡的答案

還是  留在他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

我都會陪著他

只有我能降陪著他

無時無刻 不顧一切 !!

所以我不能離開他

後來

因為我媽突然回家

你不能來了 ..

之後 ..

你在樓下打電腦

為了陪你

你叫我不要下去

我還是下去了 !!

一開始你也是都悶悶不樂  不太理我

最後最後

玩到了5點多

你親了我一下 

我看見你的笑容

放心好多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