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09:37[[秘密*幸福~

補 //最後一次見面 8/8

前幾天

你說

最後一次見面

我去了

不後悔去了

去了自尊會沒有

還是去了

只要跟你有一線希望的事情

我都會去做

那天

我被你罵的很慘很慘

我生氣嗎 ??

有一點

我可以走

但是我沒有

手都被自己捏腫了

還是選擇不走

事情講完之後

你說

可不可以在讓你抱一下

我說 ..

可以

我走過去

我們抱在一起

我哭了 ..

很難過很難過

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就很難過

你說 :

我們先分開一陣子
我們不是沒有機會複合
只是我一定要改
他會問別人

我說 :

   我會等

你說 :

   如果找到比你更好的
 就去跟他在一起
  你會祝福我

我說 :

  我不要
 我會一直等你

你說 :

  我很笨
不知道要我等多久
到時候你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我說 :

  我一定會等
你喜歡上別人可以跟我說
  我會祝福你

之後 ..

 你說 : 我該走了

 我說 : 能不能不走 ?
 
 你說 : 不能

之後我走了

 我在門口

 看著你
 
 離不開

 你叫我走

 我說 : 

 等你把門關上

 你說 :

 等我走到巷口你再關

我走了 ..

 回家的路上

 臉上

 看不清是雨水還淚水

 這是我們畫下的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