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06:25[[秘密*幸福~

補 // 情人節

噢  ˋ

情人節

原本以為

情人節真的會很沒情調的
      在倉庫陪他度過

可是

從早上到下午的時候 

嘿嘿
 
殺手 真是好人 >///<

說服寶貝帶我出去

結果晚餐

我跟寶貝去吃牛排

呵呵 >////<

超級高興的 !!


之後去阿見的店裡

那天睡那邊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也確定 

寶貝 對我 是真心的

沒有喜歡別人

因為 ..

之前真的覺得他要劈腿了

難過了好久好久

可是那天跟他睡在一起

覺得那抱著的感覺

是真的

很感動 ︿︿

那女的 ..

也有來

沒有怎麼樣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她 ..

不喜歡她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