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56:53米亞鱉~

阿木耶電威


嗚嗚嗚好高興喔!
我阿木打電話來給我耶~

原本我還以為是我弟在鬧,
因為昨天也是這樣、、、
哈!
沒想到竟然是我阿木~
太感動了啦!
可是因為我的電話昨天晚上玩到沒電,
(平常沒啥人會打電話給我、、、= =)
所以通話中我的手機一直傳來快要沒電的嘟嘟聲,
其實我覺得我的手機真的怪怪的,
響了好幾次卻一點也沒有要沒電的感覺,
是在耍我嗎?
哼!等我有錢就換掉你!!
(↑這段是題外話XDXD")

立刻衝下來插電跟我阿木講電話,
嗚~
討厭啦!
有一點小後悔這次連假怎麼沒有回家了,
好想念媽媽的味道喔~
可惡!
暑假趕快到啦~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啦!

呵,
因為這次的機會難得,
阿木要掛電話還硬是不讓她掛,
講了很多有的沒的的話,
嗚~
我也好想吃粽子喔!
雖然我媽不會自己包粽子,
可是感覺端午節在自己家吃的粽子就是不一樣!
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吃到家裡的粽子了,
嗚嗚~
阿木說我明年如果再沒有回家會直接寄來,
這、、、
還是不要太早下定論的好,
我明年的端午節一定要回家過啦!!!!


粽子呀粽子~
今天的你感覺特別重要!
(廢話= = 今天是端午節耶!)




‘07。06。19
14:02


陳大爺炒麵,
你的粽子快快來吧!
讓我懷念一下阿罵的味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