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08:21我愛摩比

Grade F

怎麼辦???

慌張ㄚ我,如果教授真的不改分數

我就不能年底畢業了!!!

天啊~不要這樣對我吧

昨天和摩比說話,他說他妹妹已經在求職了

今年秋季才剛入學的妹妹

已經在投履歷了...

我呢? 已經快畢業了(如果教授讓我過的話)

連履歷都沒看到~~

雖是申請了OPT...但是履歷拉找工作拉都沒頭緒

覺得很瞧不起自己..討厭自己

唉~而且摩比一直問我開始動作了沒

有沒有去參加這邊的JOB FAIR...

我說沒有,而且就算有的話,都是Local得工作押

那他就說,那麼有沒有我們這州首都的工作ㄋ

聽完之後,我只有一種感覺

他根本沒有想要我過去他那邊

我知道我又在鑽牛角尖...但我就是心情不好

討厭~虧我昨天還是個快樂星期一ㄋ...

結果,和他一說完話,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真諷刺,人家是和男友講完話會心情變好

我是相反

煩躁阿我

好啦好啦...不要理摩比了...

現在最當務之急就是:確定Dr.Corey的心意

如果可以畢業的話,就趕快弄履歷了

加油~~~

p.s體重是:47.8kg(無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