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1:29:33我愛摩比

糗大! 生氣~不倒數了

前兩天是養豬日

我吃了無數高熱量的東西

巧克力,甜甜圈,蛋糕,冰淇淋,洋芋片,豆子...etc

所有減肥時不該吃的東西,我全碰了

這就是我的大反撲

所以現在又回復到49kg最胖的體重!!!

昨天沒上來寫日記,覺得羞愧丟臉

但是,不能這樣下去,所以我又要改變我的減肥生活方式了

就是,丟棄我先前的餐單...我準備開始自己煮了(終於)

我想,我已經不自己煮有八個月了吧(很扯吧)

所以~重新開始當煮飯婆

重新開始吃燙青菜的生活

這樣也好,我的身體鐵定在叫囂我對他的高熱量對待了

而且摩比再13天就要來了,所以不能被他發現我都不下廚~

恩恩~就是降! 加油

希望可以如期在13天減下兩公斤呦!(瘦到45kg是不可能了拉)

p.s 今天沒恩恩~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