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0:45:23我愛摩比

倒數計時15天

震驚! 震驚! 再震驚!!!

不敢相信~體重驟增>>>>>48.6kg耶

天阿~把這個數字打出來的同時,我還是很震撼

到底發生什麼事拉~~嗚

小紅,是你的關係嗎?

今天好像又不想便便~~天阿

減了那麼久,結果竟然又回到快49kg的肥模樣

真是壞事連連來押!!!昨天又和摩比吵架了

跟他說,爸爸好像對他印象不好

說他沒工作,也沒房子

摩比一聽到後,可能一時自尊心大受傷

所以一直反問,一定要有房子嗎?

奇怪咧~你本來也就在看房子了拉

ㄚ你是在靠邀什麼!!!

老一輩子的人當然都會希望有房子ㄚ

這會很難理解嗎? 誰會希望把女兒嫁給沒房子的人!!!

還要我跟你住在你跟人分租一個"房間"的家嗎?

怪咧~美國生活不容易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那就回台灣啊!幹嘛讓自己生活成這樣

我就不相信,在台灣就會比美國差

想想,還是很生氣...也很傷心

你連我家人都不願意討好...算什麼

還想娶人家女兒...吃屎吧你

抱怨完畢!!!

早餐:土司+咖啡(300cal)

午餐:Einstein Bros.Frittata Egg Bagel(590cal)

水果:香蕉+柳丁+蘋果(222cal)

恩恩:no(算了拉~肥死我好了拉..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