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9:33:10尚未設定

『表演』。最終........

檔案編號:007
檔案日期:05/03/07
檔案時間:06:00:11
檔案撰寫人:米香

最終的表演?or not?

  多虧了阿珊的祝福,表演的那天天氣真的很不錯。出了大太陽,沒有下雨,只是…風大了很多。
  那陣陣吹來的「冷」風,讓我們每個換上表演服的女生連連尖叫,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早上八點就得到學校做最後的預演、練習,然後一直拖拖拖,原來預定十一點換衣服+吃飯,結果因為預演時間被擔擱到,所以我們十一點半才開始換衣服。
  換上那套超緊身的表演服,連飯都吃不下。一個45元的便當就這麼硬生生被浪費掉了…
  實在是…米香沒有那麼容量可以再多吃一些飯了(汗)。

  上了超豪華遊覽車後(相信我,真的是超豪華…總統座沙發椅那種的…),我發覺大家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我在車上一直逼坐我前面的兩個人來搞笑,其實…我純粹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而已。
  然後在往中正紀念堂的路上(我們得先在一點半的時候在那裡做一次模擬預演),我和我們那分隊的幾個人不是說冷笑話就是一堆很爆笑的對話開始。
  蕃茄同學說了一個「金桔與檸檬」的冷笑話,我則是把神龍那個「腳好酸」的冷笑話重現江湖。
  然後玩到一半玩不下去了,因為大家還是覺得回過頭去看電視正在播放的「joliMTV」比較實在。
  很好笑的是,一邊放,兩極化的反應,不是批評她批評的要死,就是在討論她穿的衣服很好看什麼之類的XDDDDD。

  到了中正紀念堂後,順利預演了一次,不過老實說我有一些小出搥啦!就是腳跟去卡到磁磚的縫- -|||
  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有個外國人啊!趁我們樂儀旗表演完後,退場到一旁靜候志工媽媽們表演的那個空檔時,相約他的友人(台灣人),然後那個外國人還跑到樂隊的面前,自以為自己是指揮家在那裡裝指揮的樣子,然後他的台灣友人還幫他照相。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都不能亂動,不過有看到的人無一沒有笑出來。那畫面實在是經典兼搞笑呀!
  後來我們有問樂隊的心聲,他們都說…「X的!怎麼那麼白痴加智障啊!」
  不過和在總統府那比起來,我反而覺得在中正紀念堂表演的比較好也比較多人看…

  下午四點到了總統府,風力不減反增,有愈來愈冷的趨勢。
  要知道…這是一種難過的煎熬啊~~~~
  我們進到總統府參觀,裡面真的很…莊嚴壯麗(可以這樣說嗎?)
  不過有一堆阿亮(註1)就是了。
  我們都說,今天在總統府值勤的阿亮們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平常很少看到年輕女生呀!還是穿著超短裙的女生哦!
  時間一直過到四點半,終於!輪我們上陣表演了…
  這一次沒有很順利,因為…米香的槍掉了= =
  這簡直是奇恥大辱>O<我竟然在最重要的一場表演裡掉了槍!
  萬萬不可原諒的…尤其…我還在北一學姊面前掉了槍。
  不過這一切都是過去式,算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在表演那天很衰小。
  我還在總統府裡跌個狗吃屎耶!
  然後膝蓋破皮還瘀青>O<.......

  總算平安回到學校啦!搶第一個換好衣服給我媽載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超喜歡回家的感覺…
  總覺得待在外面很…沒有家裡的溫暖吧!
  總統府有送一個紀念杯給我們哦!很漂亮,不過那個MARK很帶不出場面的感覺XDDDD
  以上,就是本次表演心得。


註一:阿亮是我們學校一位教官的綽號(他已經調到屏東高中了),本名X天亮,自稱阿亮,因為那些阿兵哥穿的制度顏色和阿亮一模一樣,所以我們都叫那堆憲兵為阿亮,這樣了了嗎?

檔案完成間:06: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