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1:21:48尚未設定

『放空』

放空啊…阿亂他最近喜歡上的名詞
之於我
我現在也挺想一切都放空
但我知道我還有最後的一戰要打

什麼寒假作業我全都想拋到腦後
太多的壓力逼的我連個假也不像假

我開始懷念學校那散發著木頭氣息的課桌椅
但卻一點也不懷念班上的同學
ok、除了橘子雯以外吧(汗)
大部分的人與我格格不入
還是是我自己與他人格格不入

最近對於自己有千言萬語想說
卻每每想記入在日記上又忘了履行此事



頭髮前三天去染了
結果今天卻又跑回來同樣的顏色
是怎麼搞的啊
我真的很想跟學校說
我就是有去染啊
怎麼、不行嗎?
但我知道在台灣的教制下
這種事仍不被允許

不期待開學
好煩…

我好懷念以前小學時的歡樂時光
大家都長大了
也都變了
好像只有我
還活在過去
活在我自己忘不了的過去


最近的夢愈發愈怪 - -
嚇的我幾次醒來
夢到自己在一間蛋糕店買麵包
結果收銀員是個日本人
正是蛋糕店的師傅
我還用很淺很淺的日文與他交談
他是一個外表長的應該不錯的男生
為什麼說不錯
因為我的記憶至今已模糊了大半

最近常常又夢到以前夢過的事情



看著身邊的人…似乎個個都談了戀情…
唔…其實我也有些躍躍欲試
但我想我這樣的身材應該是沒人敢追吧(汗)
新年新希望
我的目標五十公斤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