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1:14:36布丁

阿婆。餓

今天晚上
阿婆又來了
又來顧店= =

我外送
肚子餓
順便買晚餐回來


回到店裡
阿婆眼睜睜的看我拿晚餐進來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我把鑰匙放好 外套放好
看見阿婆走進來了= =


他用它含滷蛋的語氣說

↓(以下用台語發音)↓


阿婆:『阿哩妹這系啥勒?』
(一邊講 一邊翻著我的飯)
我:「罵色崩阿!」
阿婆:『底堆妹ㄟ啊?』
(她把橡皮筋打開了= =)
我:「喔~訝騎阿萊底」
阿婆:『哩妹這哇濟阿?』
(他看了看裡面的料)
我:「30摳」
(又回頭看我一次)


阿婆無言走出去
我更無言...


阿婆應該肚子餓了吧 我想
可是我的飯被他這麼一翻
我覺得很沒胃口= =
老娘都還沒吃到 你翻啥
而且那是我的東西內



話雖如此啦

如果她跟我說她想吃
我應該也會給她吃吧
看她怪可憐的



可是當我在吃飯時
她卻一直站在店門口碎碎念= =
拜託~誰受的了
當我吃下最後一口時
(便當盒遮住了我的視線)
當我吃完很滿足時
我看到阿婆渴望的眼神= =+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








一個很不喜歡的阿婆
常常來騷擾我們
也造成店家的困擾
可是想想
她是個可憐的老人家
即使她在惡劣 再兇
終究還是一個老人家






但老人家講話口氣還是要改
他講話口氣很像人家欠他幾百萬
而且講話又含滷蛋
誰聽得懂阿
人家聽不懂 蛤一聲 他就生氣

拜託~我們沒欠你好嗎??






當個好阿婆吧你

上一篇:阿婆。度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