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47:25布丁

高雄沙丁魚之旅...

一早
跟著阿君君的車
前往捲兒家
超早就要起床的我們
真的很想要睡覺...








到火車站
買了車票之後
當然就是往月台前進啦
不過~出發那天是星期一內
為什麼火車站裡還是人滿為患= =”
娟說他們在第二車廂等我們
我們很乖的站在第二車廂的位置
但是車掌在於人前一天就耍我們
他將列車停在第三車廂的位置
去哩~白排的= =
只好用站的到橋頭









說真的
在空中的捷運比較有FU
剛上去坐捷運~很有雲霄飛車的感覺
哈哈哈
因為很久沒做這麼高的車
而且~人 真的很多
不過還不至於在擠沙丁魚拉
想說在橋頭糖廠玩一下下
星期一~人還真多
感覺很像哪間學校再舉辦園遊會
放眼望去 還是人= =
我們跑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看看火車頭 感覺很像在外拍
糖廠牛奶仙草凍也好吃
遇到國小放學
所有觀光客都要讓他們
主人果然還是主人
提著行李逛街很累
宅急便趕快外送行李進85







捷運搭到三多商圈
不知我的85怎麼去
剛好有接駁車可以搭
沒想到居然搭到反方向
司機又再度整我們一次
明明85就在眼前
不到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
司機硬要帶我們繞了20分鐘
才肯放我們下車...
雖然 他是個好人!!!






到了房間已經是中午1點多了
肚子餓得咕嚕叫
原來進85有這麼多機關
一定要有逼逼才能進到21樓
看見房間酷弊了
兩個大大的落地窗
大家開始搶著要睡哪張床
結果跌破大家的眼鏡
大床 沒有人要睡
大家都想睡記憶床
晚上抽籤決定哪裡是你家






中午吃拉麵
麵很好吃湯頭好喝老闆娘親切
我忘記店名了
不過台南好像有開一家
但我也忘記在哪裡
意者請洽阿君君




吃飽依然坐著免費捷運到高雄車站
下站目的地是旗津
看到夢寐以求的麗星郵輪
妄想著命中注定我愛你
下次存錢坐郵輪
享受一次豪華之旅
星期一 旗津廟宇在熱鬧
鞭炮四處竄
吃個番茄也遭殃
旗津感覺沒什麼
但是也有世外桃源~星空隧道
真的很美
下次有機會的話
也可以去玩”拍手會有鳥叫聲”
啾啾啾...






星期一 海之冰沒開
下次要記得
我們還是有吃到冰
看著統一步丁被搶著挖
心頗痛的~謝謝你啦~真正的統一布丁








夢時代
接駁車很進
開了一個圈圈就可以到夢時代
我還是沒有機會坐上摩天輪
不過
總有一天我會坐上去的!!
等待有緣人陪我上去坐









肚子餓
一碗餛飩麵無法滿足我
又吃了鹹酥雞
吃了水果
再買個隔日早餐
回我家85飽足一頓
8人洗香香洗了快3小時
算快吧...= =






第2天早上
我的鬧鐘響三次
主人不起床
旁人先起床整理
不要怪我
本人有賴床之習慣
響三聲算少的!!!






說真的
我懶得打了= =
好多好多
有空
在跟多拉ㄟ夢借時光機
打了2天 累了........


上一篇:前進85...

下一篇:92加滿...

QQ 2008-04-04 07:14:24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吼
我在高雄都感覺不到說@@

高雄哪裡好玩@@

不過難得可以放個假回家一趟

最近過的好嗎?

保母過了沒壓?

還有在感冒嗎?

工作還順利嗎?

版主回應
ㄟㄟ~你不是高雄人嘛
可是說真的~高雄可以玩很多
只是看玩哪方面吧
我覺得兩天似乎還不夠~~哈哈
2008-04-05 01: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