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7:49:46MOMO

我的角度

常常感覺不到真實的轉變

常常覺得你就在這裡

常常覺得下一秒你就回來了

常常覺得那天就像一場夢


而我只是在看一場戲

卻硬被推上主角的劇本

這一切醒了就會回來似的

 

這世界沒有什麼改變

可是我的世界變了

因此就算在熟析的地方

我都開始覺得陌生了

 

有時候在別人眼裡看見的自己

才特別讓自己感到難過

我要堅強的

可是怎麼在別人眼裡的我如此之脆弱

我想要微笑的

可是怎麼看起來都像在逞強呢

我知道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可是

現在還是感受的很深刻呀

 

有時候

忽然察覺到的

你不在的意義

真的讓我承受不住

真的讓我很不明白

 

有時候

覺得自己可以的

現實麻,除了接受還能如何

但偶而還是很需要酒精來撫慰我的神經

 撫慰我的不行

 

有點兒累的

有點兒想崩潰的

 

不知道是我的性格本是如此

還是身為老么的身分讓我如此

但這都無所謂了

畢竟我已經都如此了

如此的任性和幼稚和依賴性格

可是要開始和這些性格對抗了吧

畢竟

有些東西嘎然一聲的就在我23歲這年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