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3:59:48MOMO

雙胞胎學長與豆皮壽司

突然很想 雙胞胎學長和豆皮壽司
那是國小補習班的事了 國小就開始補習 其實我也算上進
記得 那是小班制的私人補習班
因為我年紀很小 所以只能和大我一年級的雙胞胎學長一起上課
學生總共三人 不想和他們認識也難
他們很好笑很頑皮 
現在想想感覺他們就像哈利波特裡的雙胞胎衛斯理
補的是英文 剛開始當然得做作的認真
所以大家認為我是個聰明又認真的小孩
其實 我只是做弊做的認真而已 大家都懂背單字的辛苦吧
下課回家時 都是同一條路 也能常常聊天
第一次聽到他們家在做豆皮壽司時 我還懷疑真的是我吃那種?
雖然一直沒有人為我解答 不過我想就是了
因為他們常常要去幫忙 所以也常常聽他們提起
那時我在腦海中想像幾百個做豆皮壽司的情形
但我始終都沒有問到底豆皮壽司要怎麼做 我可是真的深深困惑過
補了一段時間後 和他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
有時候下課後還會一起探索未知地帶 其實也只是隔壁條巷子罷了
但那時還是覺得很刺激
後來 記得雙胞胎學長好像發現我做弊
下課後凝重的說要跟我說一件事 但哥哥說 算了!我自己應該明白
嚇的我冷汗直流了 
之後 也許是被發現的愧疚 越來越少和他們接觸
所以也越來越少他們的記憶了 直至我退補習班

突然想起這件國小的事
沒有為什麼
回憶就這麼奇妙!

上一篇:突然瘋了

下一篇: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