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1:51:33蘇佩仔

2014/01/08 週三 詩歌&靈糧

2014/01/08 週三 詩歌&靈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l1rzM9QZQ&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聖靈的江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peAZTLwzo&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耶和華作了我的高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ZpIAxA4G0&feature=youtu.be 1/8(三) 恩典36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JdJT0lIx4&feature=c4-overview-vl&list=PLvHeqN2eAKCGrAXagSRtgounruBV1Gbps 1/8(三)活潑的生命

http://www.fhl.net/stream/1/0108.htm
1/8(三) 荒漠甘泉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1/08/%e9%9a%b1%e5%8c%bf%e7%94%9f%e6%b4%bb/
1/8(三) 靈命日糧

結34:26 『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

申33:25 『你的門閂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西3:17 無『論作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 神。』

西3:23 『無論作甚麼、都要從心裏作、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作的。』

來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來4: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 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來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來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平安!早安!

感謝主,每天賜下寶貴又有能力的話語,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 主也為我們預備了施恩座,使我們可以隨時來尋求主的幫助與安慰。願我們每天都有信心和勇氣來到這位愛我們的父面前,向阿爸父傾心吐意,並表達愛。

宣告:我每天要更多與主親近,藉著默想主的話語,更認識 神、也更認識自己 ; 我願讓主的話來修剪我,使我成為合 神心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