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7:45:51樂彤

窗前‧雪﹝章四﹞

窗前‧雪﹝章四﹞


     他,無法擁有完整的她。
     於是,他只好自私的將她藏在手心呵護、照顧──…

        ﹡ ﹡ ﹡ ﹡ ﹡ ﹡ 

  這兒……似乎到處都是桃樹,朦朦朧朧的煙霧,瀰漫在這不知其名的地方,其中卻隱約可見桃花純潔之美、可聞桃花清新之香。
  甫從昏迷中清醒,她有意無意似的徐徐起身,水藍色的雙瞳不斷的往房裡探索。房裡什麼都有,衣裳、床鋪、日常用品、盥洗用具……加上房外那一片片的桃花林,將這兒點綴的美不勝收。

  打從娘胎出生就是好奇寶寶的她,不禁想下床「活動活動」、舒展筋骨。
  然而,才雙腳著地,她的香肩便被一雙溫柔的大手牢牢裹住,「影兒,妳又想去哪兒?」那人低沉著嗓音,問。

  「我?」影兒訝然的已食指指著自己。不會吧?她已經被他們鎖在房裡「靜養」一個月了!都大年初一了,他不會還想讓她「靜養」下去吧?她打哈哈的笑,柔荑挑逗的在他身上游移。「晤轟,人家已經很久沒有出去了咩!偶爾讓人家活動一下吧?嗯?」

  他──晤轟劍眉輕挑,「哼,梵斂影,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玩啥花樣!」一反平常溫柔模樣,他拉下梵斂影的手,放下床簾,轉身將她壓回床上,且姿勢還曖昧的很。「敢挑逗我?妳可就別後悔哦。」曖昧的笑了笑,將頭埋進她頸間。


  杏眸大睜,她不禁打了個冷顫。天啊!她只是在撒嬌、玩玩的而已,他不會真的當真了吧?「欸,等、等等!」使勁的將他壯碩的身體趕出她寶貝的床鋪,「我只是玩玩的咩!你何必認真?」
  拉了拉外衣,這才發現,她的褻衣竟已若隱若現呢!而被隔在床簾外的晤轟,似乎正在看著她,眼底的熾熱像是要將她給燃燒殆盡!見狀,她赦然的別過頭。

  深深吁口氣。是啊,也許他是真的太「認真」了,才會嚇到她。「呵,抱歉。我來只是想跟妳說聲,妳能下床了。還有,年夜我們會在『侑竹亭』吃飯,大家會在那裡等妳。」

  話落,他徐徐地走出房,無奈的搖頭。當他將頭埋進頸間時,所聞的那股茉莉香,的確是讓他想「認真」下去,即使會嚇到她;況且,她不可能不知道吧,他對她的感情……但,她是個無依無靠、從外地來的女子,何況他還瞞了她好多事,例如他是【狼神】之事、她應為【殷昤】之事──


     他全瞞住了……。

        ﹡ ﹡ ﹡ ﹡ ﹡ ﹡ 

  段晤轟,是她的救命恩人。

  初來到這座美若仙境的地下城時,她正奄奄一息的倒在桃花林裡的小湖旁,是晤轟救了她,並帶回宅底。數日後,她醒了,卻將從前忘的一乾二淨,連名字都忘了,而晤轟卻好心的幫她取了個名,還沒日沒夜的照顧她。

  然而,一個月下來,她不但認識所有宅底的人,其中,包括晤轟的朋友,奇特的是,他的朋友除了本名外,還外加了許多的綽號;例如:金髮魔女──祁娜;白麟絕劍──司徒承皓,以及他的弟弟亂塵青龍──司徒決燁;桃仙──井梅;不毒女巫──柳閆琪;銀艷煞神──裴莉……等,說都說不盡!

  嗯…還有一個,好像是叫厲劍君子──道硯風。不曉得為什麼,當晤轟跟我介紹起他時,我竟覺得有種熟悉之感,彷彿很久以前就認識他了。

  啊!還有呢,晤轟唯一的搗蛋妹妹──段畢婕,她也是個不輸前面介紹的人物哦!論學識她最後,談武功她還好,說搗蛋她鐵定第一!雖如此,但晤轟仍寶貝她到不行。哎,真是快敗給他了!

  言及此,總之,我在這兒過的很好!好的有時竟會讓我以為身在天堂──…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