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25:40

愛情的光茫

2006.2.21

天氣:有春天來的感覺...

今天睡過頭了,遲到一個小時,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該把10集的Skip.Beat重新再看一便。
一到店裡,看到AL先生一個人坐在那裡串他的項鍊,一看到我就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說:「喔~好久不見啦,今天怎有空來阿。」
AL先生:「今天休假阿,你現在都在這裡打工阿。」
我說:「是阿...從二月正式在這裡打工。」

AL先生是之前在I公司的同事,不過我們是不同部門。
他以前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常說話而且很嚴肅的一個人,在我的印象裡,我跟他應該沒有在公司講話超過5句,甚至連在員休室前閃過身也不太會點頭打招呼的那種關係。
今天是我離職後的第一次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小雯,算一算他今天跟我說話的句數,應該快破百了吧。

果然,人一但戀愛之後,那個感覺就差很多,今天的AL先生看起來氣色非常好,看到有一圈愛情的光茫自他的身後發出,剛好跟今天的溫暖陽光相呼應,還差點刺到我的眼睛。

這...就是愛情的光茫啦...





P.S:照片是現在打工的店,叫easy半寶石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