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7:50:34海鳥

Crazy

趕作業趕到快發瘋的同時,網路也同時搞怪。斷斷續續也就算了,速度還不斷的忽快忽慢。而且我還不知道怎麼設密碼把無線網路鎖起來,所以現在也許有投機人士正在使用我家無線網路下載東西之類的吧。

煩屎人了喇!想查個資料都要跑半天!幸好本日論文進度差不多已經結束,明天把該查該補的數據資料整理好放上去,重新排版加修飾就差不多了吧。明天弄完論文要趕快做PR的東西,如果行有餘力就把DM也做一下,不過我看應該不太可能。


這幾天主餐都吃焗烤類食物。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想吃,只是覺得應該可以弄的更好,所以這幾天一直嘗試不同的配方。主要的醬汁採用TESCO賣的焗烤用白醬,但是因為單加白醬很無味,所以我嘗試搭配幾種不一樣的醬。配料不論是飯是麵都以培根、茄子、洋蔥還有洋菇為主。

第一次:很陽春的配料(忘了炒洋蔥)加白醬炒過麵以後,倒入烤皿鋪上起司放進烤箱(65分。非常普通而且沒啥味道)。
第二次:配料、白醬、英式豆漿三大匙和糙米飯(55分,因為飯太溼而且吃起來有點澀澀的)。
第三次:配料、白醬、豆漿+美奶滋共三大匙和尖管麵(60分,這一次的茄子比之前都好吃,但是整體太膩,膩到我吃一半就放棄了)。
第四次:配料、白醬、起司粉、double cream和尖管麵(75分,而且今天換了一種焗烤用的起司,感覺比較香)。

心得之一,醬料加上double cream會比較奶,加美奶滋會很油,加豆漿會太澀。
心得之二,醬汁裡面如果加一點起司,烤出來吃的時候比較有整體感(也可能是我太愛起司了)。

做法:
1. 麵或飯煮好準備要炒的時候先預熱烤箱(200度)。
2. 培根一定要炒到快要焦脆,再轉中小火丟洋蔥跟已經稍微燙過的茄子(水分盡量吸乾)還有洋菇,等到洋菇跟洋蔥變色變軟(我在這裡常常很沒耐心)再加入煮好的麵或飯。
3. 加入醬汁攪拌,好像有一點小滾的時候就撈進烤皿。鋪上起司放進烤箱。反正看到起司融化,又變得有點金黃色就可以拿出來了。


因為暫時想不到醬汁可以跟什麼其他的東西混合,所以這幾天應該不會再弄焗烤類的東西了。

明天的晚餐是烤牛大腿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