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7:11:57海鳥

紅線以及其他

去年夏天一時興起編了一條紅線綁在左手手腕上,固執的期待一個也許不會發生的好運降臨。紅線到現在還好端端的掛在手上,暗自祈禱著在那一天它可以自己掉下來。

---

可能,潛意識裡一直害怕著相同的事情發生,所以才會做那樣的夢吧。
持續不斷的悲觀只是為了讓自己在也許會發生的那一天不至於太過激動。
雖然我仍然願意相信美好的結局一定存在著,
只是即使已經在影片尾聲,螢幕尚未秀出The End之前,
任何事情還是有可能會發生。

---

每次,有這種「不顧一切」的感覺出現的感情,總是悲劇收場。這持續的困擾著我。

---

我很想,就這樣跟你一起搭上海底探險小艇,一起躲到顏色鮮豔的海葵裡,手牽手安安靜靜的躺著聽著海水流動的聲音,讓陽光透過海水溫暖著我們兩個。

---

有時候,真希望夢不是真的只是夢。

---



我想我今天有一點,情緒化。大概是聽太多Gipsy 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