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4:00:48海鳥

Stone Cold

有一件事情拖了很久,今天才想要寫下來。

前一陣子我對所謂的「投資型」保單還蠻有興趣,找不到娃娃臉姊姊(後來才知道她那陣子生重病足不出戶在家修養了好久,bless her)所以改問大學時的前男友相關的問題。

聊了兩三次,我終於大概有了一點概念,雖然他真的還蠻親切而且也是有問必答,還整理了他客戶的投資資料給我參考(當然關於隱私部份我什麼也沒有看到),不過因為他有一天無心的開了我一個關於政治的玩笑,當下就決定不跟他買了。


可能太小題大作了一點。


對於政治,我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又不是像支持某某球隊一樣單純,更何況政治是很私人的事情,我寧願別人問我體重也不願意別人問我支持誰。他認識我這麼久,竟然不知道這個是我的死穴,這一點讓我覺得很討厭。只能說辛苦的業務員在找話題的時候也要很小心才可以,即使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常識,即使他曾經跟我交往過。


雖然我會跟好友私底下偷偷嘲笑政治人物,但是那無關政黨。不論是不是政治人物,誰做了好笑的事,會被笑是很正常的啊。而且範圍也僅限於跟好友私底下的閒扯,其他場合能不談就絕對不會談。平常在家裡爸媽也不會要我表態或是問相關的意見,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即使是親如家人也能互相尊重,為什麼多跟你聊了幾句,就急著要我表態呢?

=====

怪人又出現了,當然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自以為是正義使者要主持公道,或只是想要看笑話--後者應該比較可能吧--我都不管。因為第一,我跟誰在一起,關你屁事?第二,我跟他相處的情形,你懂個屁?第三,我不是公眾人物,不需要用放大鏡檢視我的私人生活。有那麼多美國時間請去八卦媒體上班,你一定會賺大錢的!

=====

拜託小音響快來吧,等好久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