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50:43花咪

真他媽ㄉ美送ˋ.....ˊ








今天下午有感覺到心情有點美送ㄉfeel


體育課示範舞蹈部分給大家抗 老娘跳滿highㄉ!


跳完之後,突然飛來一句話花媽尼ㄅ要在那邊跳很礙眼ㄝ


槓!尼ㄊ媽ㄉ嘴巴有夠賤ㄝ 又ㄅ是跳給尼抗ㄉ


是跳給另一ㄊㄨㄚ人抗ㄉ 我就回嘴說“不然尼來跳押”


ㄊ又說“ㄏ一ㄠˊㄅㄞ”喔! 之後我就沒回ㄊㄖ


我也ㄅ想跟ㄊ計較 我心理os說“全部都給尼跳好ㄌ 這ㄇ會ㄍㄞ”


槓!做人就是要給別人虧ㄉ很殘逆 對人態度就是降子辣!


槓!嘴巴是給尼吃飯ㄉ ㄅ是給尼一直“ㄎㄠ ㄙㄟˋ”別人


就算要“ㄎㄠ ㄙㄟˋ”別人 ㄅ用經過大腦逆


該講ㄉㄅ該講 要講ㄉ就劈哩花啦說一堆別人ㄉㄅ是


槓!做人比我差~ 我也可以說“這ㄇ多人挺尼 ㄏ一ㄠˊ ㄅㄞ逆”


ㄚ ~ 我是哪裡讓尼很ㄅ爽、很不爽 尼說押!


槓! 迷有 就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