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52:15花咪

再度練習拉拉









今天嚇死我ㄉ毛 全身上下不合格ㄉ


超怕火ㄐ抓ㄉ勒 早自習集合完回教室 火ㄐ就叫我過去


我想說完蛋ㄌ勒!! 吼 ~ 原來是叫我去整理啦機


ㄊ又說為瞎咪尼ㄉ頭髮ㄅ一樣勒 尼乾脆去離子燙好ㄌ


ㄚ勒 ~ 離子燙勒 能抗ㄇ? 老師拜託一下

這一ㄍ禮拜都犧牲自己ㄉ午睡時間


要練習啦啦! 要把我們所學ㄉ先教給小k咩咩


等ㄊ會ㄌ再教給我們班同學們! 今天超ㄅ好跳


因為穿制服 超丟臉ㄉ 只要有一ㄍ動作是轉圈ㄉ


裙子就會半飛ㄉ 有夠點ㄉ


下禮拜就要交全班ㄌ 光想就頭痛ㄌ 媽押~


整ㄍ就很想睡 到教具室時一副想睡樣 只好找事做


老師在上課 我和丸子玩另類賓果 一度就很high!


連輸ㄌ5場 有夠雖小ㄉ 超想哭ㄉ勒!


最後一節,是幼兒行為課 施宇書老師人真ㄉ很好和大媽一樣


也介紹ㄌ一位新老師 ㄊ今天發ㄌ一張有關人際關係ㄉ東ㄒ


開始進行作業時 每ㄍ人都很high! 都要找自己有關ㄉ東西


真ㄉ很悲哀ㄝ 只有一大題都迷有跟我一樣 有啦!只有悠希而已


真可憐ㄉ兩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