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52:15花咪

笑 a









今天海鷗咩咩來我家做報告


我們等公車到何嘉仁那邊,一邊等車子來


她跟我分享,昨天ㄊ去抗電影ㄉ情節


ㄊ說很ㄜˇ又很爆笑,我邊聽ㄊ邊講真ㄉ很好笑


好想去租來抗喔!! 是ㄅ是她說ㄉ一樣


車子來ㄌ就上車啦 ~ 到ㄌ地點


我們先去抗鞋子 我買ㄌ一雙 那一雙很帥氣


之後我們又去逛何嘉仁,海鷗咩咩ㄊ說 抗油迷油比較便宜ㄉ


喔~歐 都迷有ㄝ! 只好回我家ㄌ


回到家之後 回家真好ㄝ! 冷氣真涼押


先倒一杯飲料給ㄊ , 開始認真ㄌ


ㄅ知道怎樣我說ㄌ瞎咪話 ㄊ笑ㄉ超開心ㄉ ㄚ勒!


到ㄌ5點半ㄊ就回家ㄌ



呵 ~ 呵 ~ 呵! 今天好累喔!


都迷有睡飽 氣死ㄌ!